相關問答集
3、預約申請資料修改及取消
3.1
問:請問已申請進入生態保護區(龍坑、南仁湖、溪仔口、鼻頭草原),如果申請人員入園名單改變 ,請問如何更改人員姓名?
答:未完成繳費前,憑申請人姓名及電郵進入系統,可以進行人員及資料更改;人數若增加,則須視進入日尚有名額才能更改增加。
完成繳費確認後,申請人數不可變動,僅有申請人數20%的個資更換率(含進入日現場變更需求)。如果您申請100位進入生態保護區,您可以在現場更換其中的
20位(本國籍名額不得變為外籍),屆時與現場管理人員說明。
3.2
問:請問電子信箱輸入錯誤,需要更正嗎?
答:可洽詢相關社區(協會)窗口人員修改,惟系統無法第2次寄出核准通知信;故請您再進入系統查詢確認是否完成申請。
3.3
問:申請進入生態保護區的日期錯誤,可以協助更改嗎?
答:請刪除原有申請資料,儘速重新申請正確日期。
3.4
問:系統申請人數與進入的人數不同,如何處理?
答:繳費前可進行變更,繳費後分兩類情況:1.現場進入人數少於申請人數,須告知現場解說員及回報更正資料,另外解說費用照原申請人數不予更改。2. 現場進入
人數大於申請人數,進入日無法修改,增加人數必須另外申請。
3.5
問:申請名單的名字有誤,請問如何更改?
答:繳費前,申請人可於系統上更改,在有名額情形下,也可以增加或減少人數。
完成繳費後,申請人數不可變動,僅有申請人數20%的個資更換率(含進入日現場變更需求)。
如經查核系統申請資料與現場進入人員差異太大(超過20%),遭管制不得進入等情事,均由申請人或申請團體自行負責,不得異議。
超連結:
檔案下載: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