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問答集
2、申請中問題
2.1
問:進入系統預約申請的第1日就額滿,而且被通知沒抽到籤,資料被刪除。
答:系統預約申請登入的第1日00:00開始,開放申請登記至23:30,假如預約人數超過總額人數,第2日08:00至09:00系統將進行隨機抽籤,抽籤結果將發mail
通知,第3日至第16日(14日內)抽中申請者(團體)須完成繳費,並登入後5碼。第17日系統會將未繳費申請者(團體)之人數,重新加入系統可申請人數,未繳費團
體將取消。
如果申請登入的第1日00:00開始,開放申請登記至23:30,假如預約人數未超過總額人數,第2日系統將不進行隨機抽籤,依預約申請時間順序遞補進入系統預
約申請人數。
2.2
問:請問申請進入後,如何知道是否核准通過或是會另外通知?
答:申請進入成功後,會有一個許可序號。
請於申請後隔日起算14日內,完成繳費,系統會依電子信箱通知您許可資料,也可依身分證字號線上查詢許可資料。

2.3
問:預約申請已完成,可以再加人嗎?若額滿的話可以候補嗎?
答:若申請進入當日有餘額,及未完成繳費者,可在原申請進行修改。
若已完成繳費,則需另外申請。目前系統無候補方式,您可以於進入日前8天電話詢問是否可以再增加申請人員。
2.4
問:請問7歲以下兒童是否算入園及解說員帶領名額內?
答:由於本區為生態保護區非一般遊憩區,且開放限額進入係以環境教育之目的,但為考量民眾全家出門,故允許7歲小孩進入(需簽切結書),由於保護區採總量管
制,故該兒童仍需算入園及解說員帶領名額內。
2.5
問:併團區如何使用及申請?
答:1.遊客可以選擇等待與他人合併,達自組團人數後繳費出團。
2.若等待不及或無人合併時,也可選擇1到10人表訂解說服務基本費用,即可繳費出團。
超連結:
檔案下載:
返回列表